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
第一小說 > 都市現言 > 退婚後,我竟查出肚子裡有四胞胎
退婚後,我竟查出肚子裡有四胞胎

退婚後,我竟查出肚子裡有四胞胎

作者:林暖暖 類彆:都市現言 綜合評分 0

林暖暖被賀家退婚了,不久還懷上了四胞胎,可四胞胎不是未婚夫的……

為賺錢養活四個孩子,她一個人同時打兩份工,卻不想兩個老闆都是薄氏集團那個腹黑又偏執的殘疾三太子薄見琛……

一開始,薄見琛看林暖暖並不順眼,還各種刁難

直到有一天,四個複製版小豆丁站在他麵前,薄見琛纔想起五年前被追殺的夜晚,這個女人做過她的“解藥”

“薄總,親子鑒定結果顯示,紮爆您輪胎的四個小傢夥和您親權概率大於0.9999,符合遺傳規律”

“說人話”

“四胞胎是您親生的”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2024-04-27 22:25:40
立即閱讀
加入收藏  
  • 天崩地裂單
  • 我愛的小清新
  • 奇門異術
  •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
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
點擊: 168 次
收藏: 0
推薦: 0
字數: 0萬
我要評分:
參評人數: 0

書迷互動

月票
本月總計
0
優秀作品排名 0
打賞
本月打賞人數
0
總計打賞人數 0
書迷動態
暫無數據
章節列表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第1章 被姐姐設計,她懷孕了 第2章 我找個工作,要去麵試 第3章 她會四國語言 第4章 媽咪,我要抱抱 第5章 她也很少穿裙子 第6章 粉色的小紙片 第7章 爸爸,我找到工作了 第8章 您也不差這一萬好嗎? 第9章 電梯裡的男人 第10章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